溺于深海和你(Cover《体面》)


原曲:《体面》-于文文
策划:klawia  解倾寒
填词:解倾寒
翻唱:翎鸢
后期:正直团
美工:C.J
特别鸣谢:顾承安 @夜间书
试听链接:https://5sing.kugou.com/yc/3674871.html

  首先表白制作组全体成员!每个人都效率特别高对于我这个新手策划实在是太友好了呜呜呜,歌姬小姐姐两天交了干音,美工小姐姐半天搞好海报,团子的后期也一如既往的稳定,完全挑不出毛病,就想努力吹吹吹!

  这首歌写的是一对人的故事,也不只是一对人的故事,希望你们听了能喜欢~

故事早结篇  沉默中变得久远
将事态尝遍  堆砌出看客观点
不必怀缅  不必念念
伤口结痂就别撕裂
被尘封的从前 是我最精心礼献
 
路过当年  灯下窗边
熟悉侧脸  如旧眉眼
作我一生惊艳  温柔过岁月诗篇

我曾卑微无限  情至深处不敢言
心事炽烈  付诸笔端太轻贱
也曾相拥  指尖牵过缱绻
闭上眼  怀抱我整个世界

忘了蜚语流言  自诩着堂皇冠冕
进退两艰  妄想挡下这刀剑
怕会疲倦  痛覆去了甜
请你割舍  是我情愿

没什么保鲜  盛放的也将凋谢
花开在昨天  越回忆越是灼眼
不曾烦厌  不曾敷衍
可惜没赢过这时间
放手才是成全  目送你渐行渐远

我只仓促告别  理智到苦楚自咽
白首的雪  泛黄相册某一页
反复摩挲  指尖无名请柬
闭上眼  放手我整个世界

忘了蜚语流言  就当作从未遇见
往事封缄  平平淡淡了岁月
街角擦肩  也不必惊觉
各得其所  也算如愿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解倾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