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原著向】寄梦长空(Cover 追光者)

曲:《追光者》
词:解倾寒

你于我 是被尘封的挚友
是寻常思及故旧?
是岁月 最惊心动魄温柔
还记得 枪林弹雨中携游
并肩过几轮春秋
为一场经年传说不朽
写下序幕 无限可能预留

见过你最明亮笑容
亦骄傲着不甘平庸
如拓开世界的微风
拂落阳光照彻云空

见过你这一路执勇
以虔诚将荣耀信奉
前路荡阔进退与共
有星空 倒映眼中

跋涉过 一路风霜与坎坷
汗水濡湿了赞歌
你曾说 只从头再来罢了
经年里 王朝会湮灭长河
无数归途与来者
而你我的誓约未褪色
便以荣耀为名将你镌刻

最有幸人海中相逢
所谓知己心意相通
而星光坠落太匆匆
这故事还未有始终
转瞬少年无处觅踪
孤身只伴黄昏青冢
挽不住指尖的流风
你的梦 紧握掌中

枪与矛在战场重逢
已非往日熟悉种种
待征途扬帆路无穷
加冕王冠重登巅峰
时光未磨平我刀锋
深渊溯行不改其衷
十年热血尚未冰封
这场梦 你我同拥

——————————————
絮絮叨叨:
  这一首在年前其实就写完了,和贴吧上的可爱小策划约的,很喜欢这首曲子——我就听了十几遍吧,网易云到现在都以为我喜欢青春校园风格的歌
  伞修其实是我看完全职的初衷,可以说我全职只洁癖这一对CP,最初看的同人是月侯侯太太的天知河,当时没看完原著,却完全被这篇文里魂魄相寄的深情所感动,然后顶着无数压力刷完了原著。
  喜欢上这对少年只需要一瞬间,因为他们足够惊艳。
  叶神视角,词改了几遍,还是觉得有不足,干音已经录好了就差后期,我就先把词放出来吧w
  欢迎大家留言聊天!欢迎扩列2333

评论 ( 7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解倾寒 | Powered by LOFTER